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紙牌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組圖)東莞副市長:今年經濟搞不好 給人留笑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將為中國生產蘇-35揭秘毛澤東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組圖)臺海網2與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戲劇教母瓊瑤前年為了《花非花霧非霧》首度前進法國取景,大陸湖南衛視去年八月底播完後,網路點擊率與討論度依然不減,在七大視頻網站的總播放量是23億5540萬8360次,平均每集播放量4361萬次,早跨入“10億俱樂部”電視劇行列,連追劇的粉絲們都封自己是‘花粉’(意指花非花的粉拴,更稱瓊瑤是“虐心始祖蒸烤箱”,從首部作品到現在整整虐了觀眾50年!
  為了《花非帛琉花霧非霧》這部虐心大戲,從去年八月在湖南衛視開播一直到今年一月,瓊瑤都親自花非花的官方微博回應網友們的各種留言,得知該劇將再度中天重播,也不忘親自在微博打廣告。
  當中更有不少花粉擔心她會不會“封筆退休”瓊瑤則暗示自己不會再站上第一線打仗,未來“瓊瑤式風格”的戲劇也可能出情趣用品現變化,“在比我優秀年輕的編劇手中,我的戲劇會進入另一種層次,例如更接近你們的地氣,不會有“瓊瑤式語言”等,我想,那一定是值得你們期待和我期待的!別害怕失去了我原著的優點,那應該是多慮的!”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瓊瑤微博催看《花非花》 放話新作“瓊瑤式語言”不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i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