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節的前一天~凌晨一點馬路上拖著紙箱的歐巴桑剛在路上看見一個歐巴桑拖著紙箱孤單走在馬路上心情很難過太平洋房屋都快凌晨1點了歐巴桑孤單的身影~讓我想起我爸爸我很愛我爸我們全家人都愛我爸但是他對家人都用威嚇軍事的教東森房屋育~關心都用罵的方式~讓大家都怕他媽媽說~不要頂撞你爸~看見他就忍了閃了吧所以爸下樓 我們就上樓爸上樓 我21世紀房屋仲介們就趕緊下樓像老鼠跟貓一樣媽嬤雖然愛念我但是我跟媽撒嬌 抱抱她~媽媽會笑媽媽也願意坐上我那輛不太舒服的有巢氏房屋箱型車出門兜風~透透氣但是爸爸不要珮形容阿公的生活就是吃飯/睡覺/喝酒/吃飯/睡覺有一次 珮忍不住問阿公:好房網阿公~你為甚麼每天心情都不好?你生病了嗎?你可以去看醫生嗎?阿公看看珮  不回答  就上樓了我聽到澎湖民宿這段 難過的哭了回南部第二天 孩子就拒絕住阿公家  因為阿公常不分日夜凌晨大罵  (90%遭殃的都租屋是重聽的阿嬤)我記得很小的時候我爸帶我搭竹筏去釣魚我記得爸爸辛苦的送貨~忙到半夜才回來趴冷飯我都記得未租屋網婚生子當人媽媽的我~更了解養育孩子的辛苦和沒錢的苦惱老爸~你可以不要理我們~有時候也可以兇我們但請你讓591自己快樂一點吧妳以後要不要養我~感人影片租房子http://www.youtube.com/watch?v=wEBeCH9PU_Y&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43lii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